圭離

殤凜之日常甜蜜-就是不想動手

就是不想動手

殤不患由於工作因素必須出差一至兩個星期,在此期間想當然爾凜雪鴉得一人獨守空閨直至殤不患回來。

凜雪鴉平時工作相當忙碌,有時甚至得加班至很晚方能回家,就連正餐也只能匆匆解決,對於這種情形殤不患是看在眼裡疼在心裡,因此每當對方放假之時便會親自上菜市場買一堆好物來替他補補身。

此番離家至少一個星期以上,殤不患擔心愛人工作繁忙再加上個性疏懶,因此特地買了好些蔬果放在自家冰箱哩,供凜雪鴉自行取用。

然而,事情卻並不如殤不患想得那般順利­­­­-結束了短暫的離家後,殤不患乘著夜色帶著愉悅的心情回到了兩人的愛巢,一進門便看到那令他朝思暮想、魂牽夢縈的愛人正掛著笑迎接他的歸來;待進了屋,放下行李便迫不及待的一把將眼前心心念念的愛人往懷裡一帶,緊緊地擁住了這睽違多時的身軀,而被抱在懷裡的凜雪鴉雙臂也順勢環繞上眼前男人的腰上道

「不患…歡迎回來,我好想你…」只短短一句道盡了懷裡愛人的日夜思念。

殤不患緊了緊手上的力道「雪鴉…我回來了,這些日子以來我無時無刻沒有不想你的。」言罷遂將懷裡的人扳過身子上下打量「怎麼瘦了?沒有好好吃飯嗎?我不是買了一些食材放在冰箱裡嗎?」

「這陣子忙也沒有多餘的時間阿~況且你這不是回來了麼?」言下之意便是希望對方能有所表示。

殤不患嘆了口氣無奈「現下時間也不早了,我切點水果與你吧!」說完便有點意猶未盡地離開了那令他滿是遐想的軀體,逕自開啟了冰箱打算選些較營養的水果。殤不患在放著果菜的位置挑選著,卻意外地發現有些已經呈腐爛的狀態,更甚者還有長了黴而無法食用的;見此番情形,他不得不將那些已腐壞的水果盡數丟棄後,選了幾顆幸免於難的放至流理台上處理。

正當殤不患與水果們奮戰時,凜雪鴉則好似無事一般,翹著二郎腿專注地盯著電視機螢幕,完全無上前幫忙的意思。待切好了的水果端上了桌,殤不患體貼的拿著插了水果的叉子放到愛人的眼前,誰知對方竟不打算接下而是撒嬌道「不患不喂我麼?」

殤不患內心嘆了口氣只好將叉子挪至愛人的嘴邊「我說雪鴉…我明明為你準備了這麼多的水果,你怎麼都沒什麼碰啊?」

「唔…我懶嘛~再說我不想沾手。」

「再怎麼懶也該多少顧忌著自己的身子吧!不想沾手削個皮啃著吃也是可以的啊…」

「如此吃相當真是不甚優雅,不妥!」

「你啊…還真是囉嗦又麻煩…」

「不過…最為主要的因素還是想吃不患你親手為我準備的才美味啊~」

聽到如此明顯的表白,殤不患以一熱切的眼神望著一旁舔著嘴唇的愛人,一時在也忍不住一把壓倒對方並湊上了那令他自進門直至方才覬覦已久的雙唇,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則是讓身下的某人嘴角偷偷的揚起,一切盡在不言之中啊~


评论(2)